kam xia lar~~~~~~

朋友
是心灵的慰籍

你们的细心
是感动的
我虽没有热情表现
但内心其实掉了一地疙瘩

英文当中有一句
you dot have to .... 
but i am glad u did ...

爆米花成了我每天的饭后甜点
快都不敢照镜子了
希望裤子不会变紧

我真的变迟钝了
这病症居然成全了好事
惊喜度得到保鲜

这么贴心的朋友
我是超级幸运的
鸡皮疙瘩再度落满地

还有我老妈和老妹
全世界
我最最最爱你们了!

Comments

x i a o said…
收到……(捶胸口**)
那個爆米花真的好好吃,自己要去買小包的慰勞自己^^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