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 第一天

我自己也很惊讶,居然会踏上桂林这个地方。
我不是应该在中国和丁志勇一起化学的吗?
没错,因为一个很长的故事,在订票几天后,我来到了桂林!
原以为会是一个荒山野岭,那么你就错了!
这里因为旅游业,在短短的几年内发展迅速。
就连油箔路都非常平坦宽大,胜过马来西亚的橙皮路太多。


一下飞机,第一站就来到了象鼻山参观,景区范围很小,感觉有点像是欺诈如门票。


因为折腾了一个晚上,又搭了快五小时的飞机,身心疲惫。所以也只是拍了几张照片就会酒店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象鼻山了,有很像大象吗?


第一天的温度大概是20至25度c,刚刚好,不是很冷。


去中国不管到哪里,都要尝一尝他们到底的啤酒,在桂林,漓江啤酒就是道地了!


饱餐后,我们去看了付票的芭蕾杂技表演。
这个演出名为 “梦幻漓江”
我本人超级推荐的!

这不是普通的杂技表演,它结合了戏剧,舞蹈和杂技。

最最厉害的是灯光,烟雾和音效。
超棒的!

由其中一段表演,演员仿佛象是漂在水中,看得我啧啧称奇~


这个表演我几乎落泪,小朋友年级那么小,应该吃了很多苦头才能表演出这个技能吧
太可怜了!

第一晚结束,酒店的床超级舒服的,让人一倒下去就不想起来。
晚安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