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第一篇

我就是一个那么爱逞强的人

明明资质就普普通通

可就爱往高难度挑战

明明就一击可破

却装得像是有金钢不坏之身

明明是那么的寂寞

却常常不想接触人群

明明是那么的冲动

却又是那么的压抑

明明就自尊心超强

却成日嬉皮笑脸

一幅不在乎似的

有时候超级讨厌自己的个性

有时又自我感觉良好

矛盾,理性,妄想,种种

都在拉扯着

我到底是怎么了我

应该是不堪一击吧

没什么料子,但却自尊心极强

我看

我也许受伤了吧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就是你啊~这就是我姐啊~那有什么不好呢~为什么受伤会叫受伤?就是因为它终会有痊愈的时候~
Anonymous said…
這個妹妹說地太好了……
同學,爲什麽要討厭自己呢?這就是妖怪戎!
我們喜歡醬子的你……
洗番尼……(呵呵,好像在表白哦~噁心)

-xia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