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第二天

在桂林,因为跟旅行团的关系,每一餐都已经设定好。
所以每一餐的菜色都差不多,五天吃下来,都快怕死了。
不过这次的中国之行比我第一次到中国好得多,我说好不是因为菜很好吃,而是我至少能下咽,哈哈。
在桂林的第三天,我就开始没什么吃东西了,狂泻肚子直到我回马来西亚几天后才痊愈。
真是太可怕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乘车来到阳朔。
第一个行程就是乘竹筏游漓江。
其实也没设么特别,就听当地民族唱山歌,游游湖。
满无聊的说,所以就摆个pose拍照~
:p

 再来就看当地的渔夫如何利用鱼鹰来捕鱼。
让鱼鹰下水吃鱼,渔夫一早就帮着鱼鹰的喉咙,所以一吃到鱼,鱼腹就会从鱼鹰嘴里挤出鱼。



 借了妈妈的眼睛,又没有架势呢?


 接下来参观“银子岩”
里面都是超过千年的钟乳石,大自然真的很奥妙。
还满值得参观的~


 用各种颜色打灯,照起来其实有点可怕~



 接着又是游漓江,又是山,又是水
所以说桂林山水甲天下真是没错,的确很多山和水~




这就是传说中张艺谋导的“印象刘三姐”
本人不是很会欣赏,比较喜欢昨晚的“梦幻漓江”
这个的排场很壮观,技术很强,可是剧情就有点慢... ...
觉得整个表演看下来,有点无聊的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