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好好计划一下2012我必须和我想要完成的伟大事件

虽然往往计划总跟不上变化

但我的计划都是为了提升我个人的修养,精神,及欲望而设定

首先列出几项我必须完成的事项

第一个,当然是顺利毕业。

我妹在新年时非常开心与热情地邀请了亲朋戚友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但问题是,我能不能毕业还是个非常大的问题。当然不能让自己丢脸,所以顺利带上仿冒的确是势在必行!加油吧我!

第二个,事业顺利


发觉有好多人关心我现在这份工作,感觉不上不下,非常懒惰又没冲劲。可是我请大家放心,本人又在默默地计划plan B。再行不通,Plan C也不赖。别担心后~总不能没毕业就辞职,没了零用怎么好吃喝玩乐呢~ 我还是有认真工作的!



有点累了,待续...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