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oi, Vietnam


怎么说呢,这是我去过最肮脏的的地方吧。
在还没去河内之前,家母才从那里出差回来两个星期。
结果食物中毒,上吐下泻,一听见越南两个字就发抖。
我本来还想说“没那么坏吧”.......

结果... ...
刚下飞机的第一餐,就把大家给吓坏了。
真是太糟糕了

我们check in了一件非常高级的精品酒店,因为时间太早,所以房间还没整理出来。在等候房间的同时,我们就打算先医肚子。
晃了晃,结果还是回到酒店隔壁的小摊子吃了猪肉面。点了两碗,找个位子坐下。一眼扫射整间店,就那么丁点儿大,想坐下的时候,就有点犹豫了。
桌子椅子都感觉油油的,而且一坐下,就发现整个地上都是用过的纸巾和满地的骨头(啃过的)。太恶心了!这还没关系,食物送上来时,居然有一阵非常坏的味道,很臭,非常受不了,研究了很久,我们严重怀疑那是笋子发出的味道,结果吃了两三口大家就不行了,由伟杰扫空。


一度震撼后,我们身心疲惫。迎接而来的却是非常漂亮温馨的房间,后来的故事就是大家被埋在床里好几个小时后才出去见人。



这里有很多特色街景,文化。




第一,就是这里的电线,太可怕了。伸手可触,沿街都是,完全没有遮掩。
线路超级复杂的说!太强了!

第二,这里的交通,我给他第一名。我们每每成功过一条马路,就好想开香槟庆祝。没有交通灯,就算有,也别想在红灯时过马路,随时没命。走了几天后,我们也非常有心得了。套当地人的口诀,steady and slowly, never run! 
哈哈,超级惊险的啦!



我不是咖啡的粉丝,所以并没有特别去品尝他们的咖啡。


第三,这里的女生真的非常非常漂亮。高高瘦瘦白白的,而且都打扮得很漂亮。最神奇的是,打扮得非常的漂亮,踩着非常高的高跟鞋,居然都蹲在路边摊吃东西,整个画面超不搭的。而且最夸张的是,穿着漂亮的小短裙居然骑起电单车。我的两位男生朋友到河内,最让他们开心的就是每天这些养眼的妹妹们走来走去,哈哈!


建筑物都非常有特色,可能是被几个国家统治过的关系,虽然脏脏的,但是非常有味道~


几张小凳子,就是一个咖啡档了!



这里的男人都感觉态度不太好,大男人主义非常严重。尤其是年长一辈的,感觉不怎么好。
真庆幸,我没生在这里。仿佛还秉持着老中国男尊女卑的腐朽思想。
但是年轻一辈的都非常努力的工作,还蛮有礼貌的啦~




建筑物都非常的窄,长,又建得非常的高。导游说因为地很贵,所以宽度很窄然后都会把它建得高高的。



 团员报数,一二三,齐!



 当然少不了游下龙湾
我打从还没上船就吵着要从船上跳水,因为看了食尚玩家,就觉得到下龙湾非跳船不可吵到最后,居然没有成功跳下水去... ...
也还好没跳成,水里超多水母... ...



回程的boarding pass居然是用手写,好特别.... ....
真是不好意思,官主的照片有些苍白~

回家咯,再见河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