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大家都努力向前,我却一直在倒退。
越发觉得自己脑力严重退化,无法正常逻辑思考。
做什么事都有心无力,完全没了冲劲。
这半年下来,我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感觉什么事都做不好。

一直找不到人生方向这事,让我很苦恼,也很困扰。
但很重要的一点事,我清楚了解到自己毫无大志。
平平凡凡,每天可以快快的过日子是我的理想生活。
很想发发牢骚,可是话还没出口,就觉得自己很可笑。
大家会怎么看我
一个吃不起苦,老是嫌东嫌西,终日游手好闲的家伙也会有烦恼?
我是知道的 我想要解释 我想要辩解
我连反驳的能力都没了
也许 我也是这么看自己的
来到这个年龄 身边的朋友不是事业有成,就是成家立业,幸福美满
我却一无所获 回到原点 那个刚大学毕业的黄毛小丫头
回头看看自己 这些年来
到底做了些什么能骄傲地,大声地,告诉别人
没有 原来没有

2013 我告诉自己
我要努力成为一个让自己引以为傲的人
这是我今年的终极目标
加油!

谁会知道你的将来会遇见什么
我坚持相信 我会拔到萝卜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