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么了
情绪有点低落

忽然想起在我人生低潮,情绪低落的时候,一位不曾见面的大婶居然给我加油打气,当下我是非常感动的。那位大婶是卖经济饭的,我们互不相识,她看着我问道

“新来的吗?”
“是的” 我说
“那很好,要好好加油,知道吗” 还给了我一个非常温暖的笑容加上加油的手势

当下我是意外的,我微笑的回应。
我相信大婶其实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勇气。
我有那么一下下觉得人生不是那么灰暗的。

整整一年多了,我终于走过来了。

每每想到自己曾经差点就没办法从那黑洞爬出来就会不寒而栗。

是啊 差点就出不来了

我也有那么一天

不亲身体会是永远无法了解的

我慢慢地尝试从自己的世界走出来

多关心身边的人和事

不那么在乎世人的想法和眼光

人不为他人而活,就为自己

我的方向很简单也很难

我希望我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


Ps: 我想你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